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我校2017级本科生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喜获佳绩

2019-04-30

近日,2018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统计发布,我校2017级本科生在这次考试中取得佳绩。2017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一次通过率达到99.6%,大学英语六级一次通过率为97.7%。在2018年6月份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我校2017级学生一次通过率100%。

从平均分看,我校2017级本科生大学英语四级平均分为553.5分,大学英语六级平均分达到531。这一平均分在全国各高校名列前茅。

深度国际化教育是我校办学特色。我校大学英语教学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卓越人才为目标,培养学生的英语学术能力和对外交流能力,推进学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我校大学英语实行分级、分课型教学,建立了丰富的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大学英语系列课程包括大学英语读写课、大学英语视听说课、大学英语拓展课程。其中大学英语拓展课程包括高级英语口语、西方文化入门、创意写作、艺术史、英语语法、词汇学、英语演讲、英语国家概况、英语辩论、雅思、英汉翻译、第二外语等十几门,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外语学习需求。

公共外语教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