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赵奇调研望京校区改造工程

2019-05-07

2019年5月5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赵奇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校长张政文、副校长张树辉陪同下到望京校区调研。赵奇同志亲自到施工现场,了解装修改造工程施工情况,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临时党委高度重视望京校区装修改造工作,为保证下学期学生顺利入学,校领导亲自挂帅、深入一线,业务部门加班加点,各工程项目按既定方案逐步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4月10日至今,已有5支施工队伍陆续进驻,展开施工作业。目前,校区大门、平房宿舍2项装修改造工程已经竣工;教学楼、办公楼、室外缆沟、室外电气4项工程正在施工,预计6月下旬完工。

下一步,根据招标进展情况,望京校区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装修改造等工程项目将相继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