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我校到中国人民大学调研

2019-04-12

4月10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社科院领导指示精神,学校临时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清带队到中国人民大学调研,学习中国人民大学在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创新理念和经验做法。学校临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兵,副校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树辉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前,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常务副校长王利明、党委副书记郑水泉等会见了参加调研的我校领导。

王利明、王新清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王兵、张树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郑水泉主持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后,分组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参加调研的还有教务与科研处、研究生工作处、本科生工作处、学位办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