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来校进行工程类定点业务巡查

2019-08-27

为进一步做好工程类定点项目采购工作,提升服务水平,822日上午,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纪委书记王延秋带领采购中心有关人员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工程类定点业务巡察。学校领导王新清、王兵、张树辉以及有关人员一同参加了业务巡察。

王新清同志首先代表大学欢迎采购中心领导同志来校巡察指导工作,随后介绍了大学的基本情况。指出在大学的创办过程中,得到了采购中心的大力支持,特别是针对学校政府采购工作,采购中心能够及时“送政策、送管理、送技术、送服务”,为大学教学科研提供了有力保障。采购中心领导介绍了此次巡察内容,有关同志宣讲了政府采购政策。

 

巡察期间,后勤处代表介绍了今年以来大学集中采购项目执行情况,指出今年的集中采购项目重点围绕确保望京校区如期投入使用而展开,采购项目具有政治要求高、涉及类别杂、实施周期紧等特点。在社科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大学党委强势推进,严把政策关、造价关、监督关,确保大部分项目如期顺利完成截至目前,今年学校70%以上的集中采购项目都已结项,项目实施期间,无甲乙方以及施工单位之间纠纷,无因不规范生产出现停工等情况,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无消防火情和用电事故,无人员施工致伤,无拖欠施工单位工程款等现象。到9月初,除良乡校区个别项目外,大部分项目都能顺利完成,能够确保今年秋季学期望京校区如期投入使用。

巡察最后,在张树辉副校长的陪同下,采购中心领导同志查勘了物业服务、平安校园、网络升级改造等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