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海外培养学分项目的通知

2019-08-28

大学继续大力度推进国际化工作,给我校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海外学习交流机会。新学年开始之际,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整理了2020年春季学期海外培养学分项目简表(20199月开始申请),以方便同学们了解目前大学正在执行的这些项目的具体要求和申请报名截止时间。详细信息欢迎关注社科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号,查阅“学分项目合辑”,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所有学生海外培养学分项目均可以按照要求申请奖学金。各项奖学金均按照具体要求以“择优资助”为原则公开、公平地评审、评定。

希望同学们及早制定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成绩、准备好相关语言能力成绩证明,为自己今后赴境外学习交流提供更多的选择。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将会在校园信息平台和社科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项目信息,希望同学们密切关注项目通知,积极踊跃报名。

学生项目咨询办法:请发送邮件至caicq@cass.org.cnyuxy@cass.org.cn,邮件名请务必写为“【项目名称咨询】姓名+学院+年级+本科生/研究生”。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828


附:2020年上半年海外培养学分项目简表

26F6D2


欢迎关注社科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