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我校林维教授再次当选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2019-08-30

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社科大副校长林维教授再次当选研究会副会长


2019821日至23日,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学术年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负责人,胡云腾当选会长,黄文俊、吴革当选常务副会长,刘志伟、刘林华、孙万怀、林维、周加海等教授当选副会长。

第二届理事会增加了来自公、检、法、司等实践部门的会员理事,会员理事数额由原来的100多人增至近300人。本次年会共收到140多篇年会论文,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杜万华大法官代表大会组委会宣读了对曾令健等37位年会优秀获奖论文作者进行表彰的决定。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姜伟、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万春、辽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天敏、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学群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

案例法学研究会的会员代表、理事及相关专家学者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举办了三个单元的主论坛和包括圆桌会议在内的四个分论坛,有50多位代表在各论坛发表演讲。

新任会长胡云腾大法官最后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对案例研究会今后五年的研究工作进行展望,并衷心感谢中国法学会党组、全体会员和到会的各位领导及来宾对案例法学研究会的信任、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