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颁发纪念章 礼敬老党员 ——我校领导为11名离休老党员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30


919日至26日,我校领导为11名离休老党员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去了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一枚纪念章代表着国家荣誉,象征着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的奋斗历程,礼赞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战士、老同志的关心爱护。

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王清海等一行看望离休老党员杨友吾、许秋平,并为其颁发、绶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王新清看望离休老党员谭德明、吕英凡、唐佩荣,并为其颁发、绶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王兵同志看望离休老党员张鸿岳,并为其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我校副校长林维同志看望离休老党员杨振、路佳,并为其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我校副校长张波同志看望离休老党员吴强、张永惠、郑海天,并为其颁发、绶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张政文、王新清等一行走进11名离休老党员家中,介绍了开展纪念章发放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并亲手为他们佩戴纪念章。在老党员家里,校领导与他们抒真情、谈感受,对他们为国家的建设、党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深表敬仰,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离休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党和国家这些年给予他们的关怀,颁发纪念章是对他们为国家作出重大贡献的褒扬。他们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锤炼党性,在有生之年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