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我校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9-11-04

1031日上午,我校张波副校长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常务副校长David Wilkinson(戴维·威尔金森)在社科院档案楼403会议室签署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麦考瑞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Nicole Brigg(倪珂)、中国事务负责人范凡(Stephen Fan),社科院国际合作局美大处张丽华处长、项目官员许文峰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谅解备忘录,两校将共同致力于通过教育和科研活动,发展双方学术关系及促进学生交流,进而密切往来,增进关系。在备忘录框架内双方将探索共建关键合作伙伴奖学金”。

签约仪式前,张波副校长热烈欢迎戴维·威尔金森常务副校长到访,并在会谈中回顾了两校合作历史,对近年来两校不断深化合作交流给予充分肯定,期待两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开启两校深入合作的新篇章。同时,张波副校长就戴维·威尔金森常务副校长关心的学校现状及双方未来合作发展进行介绍和交流。

戴维·威尔金森常务副校长表示希望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加强交流并就重点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国际事务副校长倪珂对两校实施学生交换、联合培养和师资交流项目做了积极回应。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