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2020年度浙江省党政机关面向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选调生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19-11-11


117日,2020年度浙江省党政机关面向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选调生政策宣讲会在我校望京校区报告厅召开。浙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胡旭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浙江省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主任熊国和作政策解读,浙江省委组织部规划办吴俊进行了现场答疑。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宣讲会还设置了现场推介环节,来自浙江省委办公厅、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湖州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组织部门的同志接受了同学们的现场咨询和答疑。我校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王兵副校长对浙江省委组织部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浙江省委组织部在我校举办宣讲会是对我校的重视,是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也是对我校毕业生的信任和鼓励。选调生招录是难得的就业机遇,是高质量就业的充分体现,浙江是充满活力、适合青年发展的国家重点建设地区,希望我校毕业生积极把握机遇,响应号召,投身到基层岗位,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他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毕业生的宣传动员工作,确保招录的顺利开展和有序进行。

 

 

胡旭阳副部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浙江山清水秀、如诗如画的自然环境,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地域文化,宜居宜业、和谐和美的社会环境,浙江人创业创新、活力四射的拼搏精神,砥砺奋进、勇立潮头的时代特色。他指出浙江未来发展面临许多机遇和挑战,需要优秀人才在基层奉献力量。选调生招录是充实公务员队伍、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提供的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能力的广阔舞台,入职后有完善的培养方案和良好的发展前景,选调生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熊国和主任鼓励大家要有在基层扎根和奉献的决心,他从此次选调生招录的范围、对象、数量、考试方式、录用程序及培养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强调在选调考试时要充分做好准备,要讲战术、讲方法。吴俊同志就我校毕业生关于报考资格审核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宣讲会后,我校同学来到各省市县选调单位咨询点前,与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各选调岗位及报考要求。据悉,此次浙江省选调生总体计划数为1172人,比上年增加了112个,增幅11%。选调方式上采取“分级分类、同步选调”的方式,我校纳入的是省市机关计划选调的高校范围,省市机关426个选调职位面向包括我校在内的国内26所院校招录,我校毕业生可在20191111日上午9:002217:00之间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招生与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