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媒体学院传媒人大讲堂:《莫尔道嘎》——从编剧到导演创作

2019-05-17

传媒人大讲堂

题目:《莫尔道嘎》——从编剧到导演创作

时间:2019年5月20日上午9点45—11点45

地点:教学楼1418教室

讲授对象:校内感兴趣的所有师生

主讲人:曹金玲,中央戏剧学院戏剧美学博士,电影编剧、导演。编剧《我的早更女友》、《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和《七十七天》,编导《莫尔道嘎》。

电影简介:《莫尔道嘎》2018年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制片人工作坊及第21届上海电影节电影项目创投环节。故事时间跨60年,将历时两年分三期完成拍摄,预计2020年上映。主演王传君、齐溪。第55届金马奖特别贡献奖、有“台湾新电影保姆”之称的廖庆松担任监制。第6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7次获得金马最佳摄影奖的李屏宾担任摄影指导,第5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技术奖获得者录音师杜笃之担任音效指导,多次获艾美、金马最佳视效奖的好莱坞特效大师Sam Khorshid负责视觉特效。

媒体学院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