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关于公开招聘孔子学院汉语教师的通知

2019-04-24

为贯彻落实《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凝聚优秀专业人才参与我校孔子学院建设,进一步提高孔子学院的办学质量和水平,根据国家汉办安排部署和孔子学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孔子学院汉语教师。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信息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承办波兰格但斯克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教师3名,任期:2019年9月至2021年8月。

二、应聘条件

1.热爱祖国,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汉语国际推广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2.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硕士及以上学历,国际汉语教育、中文、外语、教育、文化等人文学科专业学习背景。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4.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外国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5.普通话达到国家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所在国语言。

6.符合国外教师岗位要求等。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4月26日

四、报名流程

1.登录汉语教师项目管理平台http://kzxyshizi.hanban.org注册并填报、下载带有申请编码的《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

2.提供个人推荐书、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毕业证和学历证、普通话、外语证书等)。

3.将上述材料扫描后发送至邮箱:rsc-yjsy@cass.org.cn,邮件命名格式为:2019汉语教师报名;联系电话:81360312。

4.通过初审的教师,将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试。

五、选拔考试

通过我校面试者需参加国家汉办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形式为面试,主要考察政治素质、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交际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时间暂定为5月18、19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国家汉办统一考试合格者将作为我校外派汉语教师赴波兰任教。

六、派出待遇

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执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人事处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