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一站式”学生社区项目招标代理比选邀请公告

2024-02-18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就“一站式”学生社区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比选,现诚邀合格的参选人参加比选活动。

一、项目概况:“一站式”学生社区项目已于2024120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以《关于同意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项目立项的批复》(社科财基字〔20242号)批复立项。项目位于良乡高教园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院内,建设规模3203.6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2014.81万元,其中,工程费约1600万元。

二、参选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三、获取比选文件

1.参选人获取比选文件须提交的资料

获取比选文件时请提交:法人身份证明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报名时须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时间:2024220日至2024222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

3.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良乡校区行政楼129办公室。

4.方式:参选人在获取比选文件时间内,通过线上方式获取比选文件。

4.1获取方法:参选人在获取比选文件时间内,将参选人获取比选文件须提交的资料以邮件方式发送到本文件联系人邮箱申请获取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售价:免费。

4.3比选文件发放:申请获取比选文件的资料经审核合格后,将于20242222000前获得电子版比选文件。未按上述方式获取比选文件的,其提交的参选文件无效。

四、参选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42271500分(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密封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提交方式:现场递交。

3.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良乡校区行政楼129办公室。

五、比选时间及地点

2024228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良乡校区行政楼235办公室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公告期限:2024219日至2024 221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潜在参选人对本次比选活动有异议时,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齐老师

话:81360129/13911295079

箱:qicy@cass.org.cn  

2024 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