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行政岗位招聘公告

2019-01-09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关系学院因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非编制内)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人数:1人

二、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

2、遵纪守法,遵守宪法法律和工作规章制度;

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英语专业学历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文案处理能力,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5、能够胜任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管理、行政管理工作以及科研项目管理工作;

6、具有一定组织管理、英语沟通协调、团队协作能力;

7、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爱岗敬业、责任心强;

8、身心健康,符合本单位招聘体检要求。

三、招聘工作程序:

1.应聘者请以电子版形式将简历和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wanghan@cass.org.cn;

2.简历中应包括您的姓名、照片、政治面貌、家庭住址、手机号码等,学习和工作经历应与提供的证明材料相符,以便详细了解您的信息;

3.简历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2月28日;

4.学校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具体面试相关事宜。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经相关审批程序后,按规定进入试用期,试用合格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录用入职手续。

四、岗位待遇

按照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聘用人员管理规定执行,具体面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8136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