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中国科学院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1-20

2019-11-16  作者:记者 孙美娟

 

 

  会议现场 本网记者吴文康/摄

  本网讯(记者 孙美娟)11月1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苏刚,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王兵,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副校长林维、张树辉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本网记者吴文康/摄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高培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网记者吴文康/摄

  苏刚与张政文共同签署了《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协同创新、优势互补”的原则,发挥双方的特点和优势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坚持立德树人、服务国家需求,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后,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一行参观中国社会科学院院史馆。

  据悉,中国科学院大学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战略部署,加强不同类型高校间的协同创新,提升高校的学科建设和卓越人才培养水平。

 

  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苏刚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网记者吴文康/摄

 

  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深一行参观中国社会科学院院史馆 本网记者吴文康/摄

 

                                                                                                 责任编辑:张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