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我校六门本科课程获评北京市教学类奖项

2019-12-31

20191230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19692号),我校有三门课程、三个教材课件分别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其中,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的主讲教师同时被认定为“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主讲教师”。详情如下:

序号 类别 名称 主持人
1 优质本科课程 民事经济法律诊所 苗鸣宇
2 优质本科课程 数据新闻 刘英华
3 优质本科课程 全媒体播音主持 苏媛
4 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创业基础 王艳茹
5 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英文新闻写作 张薇薇
6 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中国社会与文化翻译教程 王蕙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本科课程及教材课件建设,充分发挥优质本科课程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的引导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教师对本科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推进课程创新与课程建设,提高教材课件的规范性和前沿性,有力支撑学校专业发展建设和实践创新教育改革,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