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望京“小院”开学啦!

2020-09-06

9月3日中午12时,望京校区顺利迎来第一批返校同学。沉寂已久的“小院”,终于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为了给同学们打造安全、便利的生活环境,我校携手北京苏宁易购、家乐福(望京店),自9月1日至15日8时至19时,在望京“小院”学生食堂旁面向全体师生举办校园内购会,从学习用品到生活用品,商品多达百余类,基本涵盖了日常生活、学习所需,个别没有备货的商品,亦可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在线下单,1小时左右便可送达,方便、快捷,最大程度保障了疫情期间师生的健康安全。

此外,“小院”里还设置了三台自助贩卖机,可以随时购买生活所需。

4ED37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休闲、交流一体化的场地,营造舒适、惬意的文化氛围,此前由于疫情原因暂停使用的咖啡厅也会于下周重新开放,同学们在这里不仅可以品鉴各种咖啡、饮品,还可以进行会友、学术交流、项目研讨等。咖啡厅外的大厅同样也可以作为小型活动场所供大家下棋、打牌等娱乐活动使用。

“小院”继续按照北京市教委和社科院的疫情防控要求,实行严格管理,同时也将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校园设有临时处置观察点,以便应急处理各种紧急状况。此外,小白楼装修改造工程、运动场改造工程也已接近尾声。其它的服务设施如理发店、复印店、健身器材、快递物品接收柜等也将在近期投入使用。

“小院”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金秋九月,我们在这里等你!

供稿:望京组

排版: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