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举行“红色经典咏流传”文艺演出

2021-06-27

118190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高培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6月18日,“红色经典咏流传——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高培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高培勇表示,此次演出十分精彩,体现了社科大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演出犹如一面镜子,透过这面“镜子”,我们看到了社科大的希望,看到了办好社科大的底气,也更加坚定了办好社科大的自信。高培勇勉励广大师生,要群策群力,把社科大办成大家心目中该有的样子,大家也要在这个平台上把自己锻造成响当当的社科大人。

C3349

演职人员合影

演出在歌曲《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社科大师生通过气势恢宏的合唱、优美动人的舞蹈、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热血沸腾的话剧等节目,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新时代广大青年对党的深厚感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和掌声。演出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校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共6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B716A

演出现场

149376

演出现场

2021-06-25来源:《社科院专刊》2021年6月25日总第564期  作者:记者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