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校领导带队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1-09-03

9月1日上午,校领导张政文、王新清、林维、张树辉、张波、张斌、尤利前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面检查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和迎新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对研究生教学楼、图书馆、应急指挥中心、宿舍楼施工工地、医学隔离观察区、医务室、宿舍楼、垃圾站、食堂进行了检查,对暑期坚守工作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对新学期老生返校、新生入学工作的筹备予以肯定,并叮嘱大家要做好安全生产,注意防暑降温,以饱满的身心状态投入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工作中去。

张政文校长还重点对食堂、宿舍楼、医学隔离观察区、建筑施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示。一是要高度关注食品安全、卫生安全,筑牢食堂防疫底线和要求;二是确保宿舍楼家具用品等环保达标,保障学生身体健康;三是要优化医学隔离观察区居住条件,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服务态度、服务意识,夯实新生入校、老生返校准备工作;四是要确保施工质量、进度、安全,严控施工时间,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7136B

校领导表示,此次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既是迎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北京市、社科院和高教园区相关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再督导、再检查。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沟通,周密安排,以优质的服务和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文字:校办公室

图片:宣传统战部

排版: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