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与你相逢,不胜欢喜。你好,新同学!

2021-09-13


你好呀,

新同学!

今天,

熠熠生光的大学旅程启航啦!


破晓时分,

金风送爽,

充满锐气与希望的莘莘学子,

如同散落的星辰,

从五湖四海汇聚而来。

火车站前,师哥师姐们翘首以盼,只为献上第一句热情的问候。

校门外,疫情防控工作千头万绪却有条不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又不失亲切。不聚集,不拥挤,秩序井然的队伍成为一道暖心的风景线。而家长们,也驻足在此,目送新生们进入学校。

绕过喷泉广场,各个学院的老师同学奉上精心准备的惊喜大礼包,无微不至地为你解答一切困惑。

校领导们逐一走访接待点,感谢迎新人员的辛勤付出,详细了解报到情况,与新生们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努力学习,开拓进取。

AC38

12EEE

宽敞明亮的行政楼140阶梯教室,报到现场不慌不忙,井井有条,初来乍到的新生们鱼贯而入,脸上洋溢着难以掩饰的紧张与期待。

终于到了宿舍区,映入眼帘的是贴心的安家流程。接下来的四年,这小家便是归宿。

CA42

细雨微凉,风过林梢,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奔走在校内的每一个角落,你的难处就是我的心之所向。

新同学,你好!愿你,存远志,常读书,乐交友,惜四时,永远眼里有光,永远笃定赤诚,在小院写下关于爱、知识与梦想的新篇章!


图片自取处

1C6D0

16918


1128E

图片:张老师 李沐芸 张艺 丁梦雨 刘炳辰 贺子皓 唐己琴

新闻传播学院 国际关系学院 外国语学院 法学院 社会学院

视频:鞠文飞

文字:纪秀骅

排版:唐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