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以心迎新:研究生迎新现场特别报道

2021-09-13

我与小院,今日初遇

#良乡校区

#望京校区


B9A2

9月10日一早,学校各处已经支起了一顶顶或红色或蓝色的帐篷,轰隆隆的地铁一列列经过,喷泉也迫不及待折射出彩虹的色彩,2021级社科学子的报到日终于来啦!

D62E

广阳城地铁站,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最先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并指引同学们乘坐摆渡车前往学校。在良乡校区东门和南门,校研究生会的志愿者们为入学新生发放了纪念明信片和卡贴、校园地图、新生材料等迎新物品。望京校区的志愿者们也积极为入学新生引导路线、搬运行李、答疑解惑。

18084

【地铁站】

114DC

【东门入校】

19DAC

【南门入校】

16D8E

【东门入校】

14DFA

【望京入校】

B384

【望京入校】


校园内,咨询点随处可见,为初入小院的社科学子解疑答惑。

2号楼下、南综合楼内,办理入住的新生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协助公寓办老师,为新生办理入住手续并提供指引工作,热心解答同学们关于住宿问题的疑惑。

新生入学报到相关工作在良乡校区行政楼140教室和望京校区报告厅有序进行。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通过为大家提供排号和叫号服务,保证了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招生与就业处、保卫处、党委组织部、团委、学生工作处、医务室的相关工作人员为大家依次办理户口迁移、党团关系转接、生源地助学贷款等手续。与此同时,140教室中间的大屏幕上也显示实时报到人数、实时报到率、各院系实时报到率排名及各时段的报到数量,让大家对报到情况有一个直观准确的了解。

961C

进入小院、领取物资、学生公寓入住、办理报到手续,在志愿者和学校各部门工作人员的指引与帮助下,一批批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流程,正式开启在小院的学习生活。

欢迎你们•逐梦而来的社科学子

在小院这片沃土,成长的树还要继续用汗水浇灌。研究生生活的大幕已经拉开,良师益友会一直陪伴在大家左右,相信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

转载自:“社科学子”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