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我校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优质本科课程、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等7个奖项

2021-09-24


 

9月14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评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1〕469号)、《关于公布2021年“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21〕467号),经北京市教委评选,我校荣获3个类别共7个奖项。

 

 


张政文教授作为团队带头人的“形势与政策课程本科育人团队”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

 

 

 

赵梅研究员主讲的《美国政治经济与外交》、钟德寿教授主讲的《微积分》、高旺教授主讲的《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三门课程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三位主讲教师被认定为“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公共课)主讲教师”。

 

 


史为磊副教授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蒋欣兰副教授主讲的《C程序设计》、徐丽艳副教授主讲的《微观经济学原理》三门课程课件获评为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此次我校获评多个北京市级奖项,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专业发展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有利于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