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学综合楼正式奠基动工

2022-11-09

11月8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良乡校区教学综合楼项目奠基动工。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高培勇,中国社会科学院秘书长、党组成员赵奇出席。房山区政府副区长王大泉、良乡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徐振安受邀参加。校领导张政文、王新清、张树辉、张斌,中建三局项目负责人张利勇,项目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和参建承建单位员工代表现场观礼。张树辉主持了奠基式。

高培勇、赵奇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步入建设工地,现场听取了教学综合楼建设方案及使用规划。

奠基式在校园西南教学综合楼工地举行。张树辉先就项目情况作了简短介绍。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房山区大学城管委会、房山区各委办局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大学教学综合楼项目高效推进,预计一定能够如期、高质量地投入使用,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重要支持。

赵奇、王大泉、张政文向承建单位代表授青年突击队、党员突击队和工人先锋号旗帜。

高培勇作奠基式致辞,他难掩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宣布:“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学综合楼建设工程奠基动工!”

据了解,教学综合楼项目建筑总面积27036平方米,其中地上四层面积20420平方米,地下两层面积6616平方米,设有教室、实验室、学术报告厅、学生礼堂、人防和设施用房等,计划于2024年2月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