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美国圣母大学副校长裴品哲一行访问我校

2023-03-26

3月15日下午,美国圣母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兼副教务长裴品哲(Michael Pippenger)及圣母大学北京国际中心执行主任王晶玉一行到访我校,社科大副校长张波在良乡校区行政楼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提、副处长曾茂富、项目主管蔡晨青陪同会见。

张波代表社科大对美国圣母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近年来社科大建设发展和国际交流情况,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友好交往历程。张波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推进两校合作向纵深发展。

1827D

裴品哲感谢张波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伙伴院校的人员往来与学术合作。他诚挚地欢迎社科大师生前往美国圣母大学进行短期或长期的访问交流,希望两校能在人文社科各领域深入合作。

美国圣母大学简介

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始建于1842年,位于美国印地安纳州南湾市,是一所知名度高、以教育和研究并举的私立大学。圣母大学下设建筑学院、文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全球事务学院,研究生学院、法学院和理学院共8个学院,开设75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本科生8530人,研究生3863人,教师1309人。在2022年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美第19名。

学校网址:https://www.nd.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