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新工科项目】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2020-03-25

各学院、教研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号)要求,现将我校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工作以学校为单位开展。我校推荐项目总数不超过3项。如有通过各教学指导委员会及相关行业协(学)会申报的项目,请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科研处备案。

2.各学院、教研部根据已有工作基础和实际情况,结合《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的选题方向申报。我校将择优推荐。

3.其他要求参照教高厅函﹝20202号文件。

二、材料报送

请有申报意向的学院、教研部于410(星期五)前将汇总后的《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Word文档)发至kyb-ucass@cass.edu.cn,并在邮件标题注明“某某学院新工科项目申报材料”。

联系人:李文娟  手机:13811992022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号)

2.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指南

3.第二批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表

科研处

2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