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项目申报】关于转发《2020年度学风建设资助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0-04-28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快推进优良学风培育,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共青团中央办公厅、中科院办公厅、工程院办公厅《关于联合开展2020年“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度学风建设资助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转发给你们,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按照指南要求进行申报。

请登录“学风建设资助项目管理系统”(https://diaoxuan.scimall.org.cn)注册帐号(注册时单位必须填写: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在系统中填写《2020年度学风建设资助项目申报表》,并上传相关申报材料。

请于5月8日前完成申报工作,逾期提交的申报项目系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文娟 手机:13811992022

科研处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