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社科院2021年国情调研项目的通知

2020-06-17

各学院、部门:

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关于2021年度国情调研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要求及项目选题指南等详见《关于2021年度国情调研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我校可申报项目包括:1.国情调研重大项目(个人申报);2.研究所国情调研基地项目(限已批准的基地申报)。申报书请使用本通知附件提供的版本。

请按照以下程序提交申报材料:

1.《申报书》电子版,计算机填写,于2020年6月29日前发至liwenjuan3@ucass.edu.cn,科研处将对申请表进行预审,并通过邮件反馈意见,逾期不再受理。

2.《申报书》纸质版一份,A4纸双面打印,申请人本人签字,暂不装订。因疫情原因,纸质材料接收方式待定,科研处届时将与通过预审的申请人联系确认。

联系人:李文娟 电话:138 1199 2022

科研处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