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转发《退役军人事务部2020年理论课题研究磋商公告》的通知

2020-06-24

各学院、部门:

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现对退役军人事务部2020年理论课题研究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现转发相关公告。

1.中国政府采购网链接如下:http://www.ccgp.gov.cn/cggg/zygg/jzxcs/202006/t20200623_14530083.htm

2.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事务部2020年理论课题研究磋商公告》请见附件。

如符合条件并有意申请,请按《公告》要求自行报名并购买采购文件,关于竞争性磋商招标的问题,请直接联系退役军人事务部项目联系人。如在提交响应文件过程中有需要协助的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退役军人事务部项目联系人:

田京京 电话:139 1163 5260

学校科研处联系人:

李文娟 电话:138 1199 2022

科研处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