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0年北京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0-08-10

各学院、部门:

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根据《2020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1.2020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分为以下三类: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项目(我校限报4)、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决策咨询项目(我校限报2)和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规划项目(我校限报5)。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只可选其中一类项目申报,我校将按照申报限额择优上报。

2.申报要求、资助额度和选题方向等请详见附件2020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2020年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及各类项目对应的申请材料及管理文件,请注意对申请人条件的限制。

3.《课题指南》选题以方向性为主,申请人可根据《课题指南》所列选题的研究范围和方向设计具体题目申报;也可以根据学科发展前沿,或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需求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自拟题目申报。同等质量下按选题申报的予以优先立项。

4.务必使用本通知附件提供的《申请书》和《活页》,已填写我校相关信息,不受理其他版本申请。请务必认真阅读《申请书》和《活页》中的填表说明,按要求填写。《活页》文字表述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信息或相关背景资料,否则申请无效。

5. “申报学科”须按北京社科基金项目学科设置填写。北京社科基金项目学科设置:(1)马列·科社·党建;(2)政治学·国际问题研究;(3)哲学;(4)经济学;(5)管理学;(6)社会·人口学;(7)法学;(8)历史学; (9)文学;(10)语言学;(11)艺术·体育学;(12)新闻·传播学;(13)教育学。

6.“项目资金概算”间接经费按申请经费总额的30%填写。

7.不要改变《活页》的版式,“项目名称”留在第一页。

二、申报程序

1.请于2020821日前将《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word档)发送至liwenjuan3@ucass.edu.cn,文档命名为“项目类别(习中心项目/决策咨询项目/基金规划项目)+申请人姓名+申请书/活页”科研处将对材料进行预审,并通过邮件反馈意见,逾期不再受理。

2.请于2020826日前提交预审合格的《申请书》16份(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16份(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纸质版材料顺丰快递至:房山区书院南街11号院南门,李老师收。邮费自行承担。

联系人:李老师 手机号:138 1199 2022

科研处

20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