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年度课题的通知

2023-05-08

各学院、各部门:

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详细阅读《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及相应的课题指南,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要求并符合限报条件申报项目。

二、申报方式及材料报送

1.本年度试行网络申报。申请人可通过全规办网站(https://202.205.185.227/)访问平台,平台将于202355日至529日开放,请申请人在此期间填写并上传《申报书》,待科研处预审。

2.预审合格的《申请书》,申请人需在平台上导出《申请书》一份,并于202361日报送至科研处,待科研处加盖单位公章后,汇同PDF版本的《活页》一起于202364日前再提交到平台上。

校内联系人:张老师、蒋老师

联系电话:81360019

地址:北综合楼603

科研处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