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23-04-11

各学院、部门:

根据全国社科工作办发布的《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以下简称“申报公告”)要求,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符合《申报公告》相关要求的在编在岗的专职教师可申报,请有意申报项目的教师认真阅读《申报公告》并切实了解掌握《申报公告》的具体要求。

2.校内申报:即日起至4月17日16:30。申报人下载并填写申报书(附件1),将填写好的电子版申报书发送至指定邮箱并提交纸质版申请书、活页各一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至科研处(邮件主题格式:国社科-申报人姓名),校科研工作委员会评审并公布结果。逾期不再受理申报,责任自负。

3.修改和上传申请书:校内评审结果公布日至5月3日17时。各学院邀请专家审阅已通过校内评审的申报书并提出修改意见。申报人修改申请书并上传至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www.nopss.gov.cn)项目申报系统。

4.科研处复核:5月4日-5月5日。

5.提交纸质申请书:2023年5月6日集中受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5份(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并确保线上线下《申请书》内容完全一致。《活页》不需提交纸质版。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1360019

邮箱:zhanghongmei@ucass.edu.cn

地址:良乡校区北综合楼603

科研处

2023年4月11日

附件: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