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关于组织推荐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人选的通知

2022-06-02

根据我校和波兰格但斯克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格大孔院)的工作需要,公开选拔并推荐1名公派出国教师参加语合中心组织的考核,合格者将赴格大孔院任教。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岗位信息

格大孔院国际中文教师1名,任期2年,自2022年9月2024年8月

二、应聘条件

1. 热爱祖国,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国际中文教育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2. 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 硕士(含)以上学历,汉语国际教育、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等人文社科专业学习背景。

4.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5.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同等条件下,有海外汉语教学经历者优先。

6. 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波兰语。

7.持有《国际中文教师证书》。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13日

四、报名流程

1.登录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https://pmplatform.chinese.cn,注册、在线填写、下载打印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

2.将个人推荐信简历及相关证书(学历证、学位证、普通话外语能力证书等)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20210004@ucass.edu.cn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报名

3.相关部门审核材料,通知合格人员参加面试,产生推荐人选名单。

五、选拔考试

学校推荐人选须参加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的线上选拔考试。考试形式为面试,主要考察政治素质、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交际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时间暂定7月中下旬,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派出待遇

通过语合中心考试考核合格的推荐人选与我校签订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的聘用合同,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执行。

                                                        人事处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