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追思 > 正文

追思

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唁电

2020-04-25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

惊悉方克立先生不幸逝世,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沉痛哀悼、深感惋惜!

方克立先生一直关注我院的发展,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诸多关心和鼎力支持。2010年方克立先生倡议成立“河北师范大学张申府张岱年研究中心”,并应邀担任研究中心名誉主任。2011、2013、2017、2019年四次到河北师范大学出席纪念张申府、张岱年先生的学术会议及马克思主义综合创新文化观学术会议等。先生的大家风范、学术成果、敬业精神铭记在学院全体师生心中,吾辈定当弘扬先生倡导的马克思主义综合创新文化观,矢志不渝,薪火相传,不辱使命!

方克立先生终生勤奋治学,教书育人,老而弥坚,道德文章,堪称典范,诲人不倦,桃李芬芳。

先生的辞世,是哲学界与文化界的一大损失,谨此致以沉痛哀悼,并向方先生家人亲友致以深切慰问!

方克立先生千古!



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