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我校街舞队在第三届北京高等院校健身舞蹈大赛中获优异成绩

2018-12-24

2018年12月22日凌晨五点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舞蹈协会(街舞社)的成员从学校出发,与西三环学区的参赛队员汇合后前往北京林业大学田家炳体育馆参加第三届北京高等院校健身舞蹈大赛,取得了规定套路《Double Beat》大集体第一名和街舞自编男女混合大集体项目第六名的优秀成绩,并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该项赛事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健身舞蹈分会协办,北京林业大学承办。

比赛由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组成,以街舞、排舞、节奏体语三个大项为主,其中包含Hiphop、Jazz、Locking等15个小项。参赛队伍有清华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物资学院等19所高校,参赛舞者超过400人。

在准备比赛的训练过程中,一方面需要考虑新老队员能力水平之间的差距,另一方面需要克服两地训练在空间和时间上的不便,在不影响队员上课的前提下,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使作品更加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