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我校加大资助力度推进学生海外培养项目

2019-04-17

本学期开始,我校继续大力推进学生海外培养项目的开展,以满足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的需求。为了鼓励和支持优秀学生参加项目,学校加大资助力度,除设立“学生海外培养学分项目、短期研修项目奖学金”之外,专门设立了“卓越人才海外培养奖学金专项”,并增设了“2019-2020学年社科大优本项目奖学金”。同时,针对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学校还设有“特困生资助”予以额外支持。

截至目前,我校已推出日本明治大学、美国杜兰大学、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荷兰莱顿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美国圣母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日本政策研究大学院大学共计9个学分项目和牛津大学、明治大学、华威大学等8个暑期项目,后续还将陆续推出英国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等学分项目和暑期项目。

我处将在校园信息平台和社科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项目信息,希望同学们密切关注项目通知,积极踊跃报名。所有资助项目均以“择优资助”为原则,希望同学们及早制定学习计划、提高学习成绩、准备好相关语言能力成绩证明,为自己今后赴境外学习交流提供更多的选择。

欢迎有计划或有兴趣参加国际交流学习项目的同学向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咨询,咨询邮件名称:咨询+项目名称+姓名+系别+年级,邮箱:caicq@cass.org.cn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4月17日

附:项目海报以及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