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林维副校长率队拜访退役军人事务部

2020-04-29


    427日下午,应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邀请,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维教授率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柴宝勇、副院长薛在兴一行三人赴该司访问交流。

 

     

 

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司长许富昌、二级巡视员董智勇等同志会见了林维副校长一行。

 

许富昌司长对林维副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的基本业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合作的具体意向。林维副校长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尽快推进大学与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与权益维护司的深入合作,并在此基础上整合多学科力量,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双方就智库建设、政策咨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

   会后,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朱天舒亲切接见了林维副校长一行。林维副校长向朱天舒副部长报告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的办学特点和发展状况,双方均表示希望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能够积极参与、推动退伍军人事务的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等事宜,为退役军人事业的各个领域提供全方位的学术支持和智力支撑。

                                       (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