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北京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理事、监事扩大会议在我校隆重举行

2020-10-27

2020年10月23日,秋意正浓之际,北京市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理事、监事扩大会议在我校良乡校区行政楼235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多所高校的宣传部长和负责人共20余人参会。会议由研究会理事长、我校副校长张树辉主持。

会上,张树辉代表研究会和我校表达了对参会代表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社科大的建设发展历程,阐明了此次会议的主旨:继续深入推动北京高校在研究会平台上研究工作、交流工作、推进工作,提升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七种能力。他指出,北京市高等学校新闻与文化传播研究会是北京高校开展宣传工作和业务提升的重要平台,为首都高校新闻与文化传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对外经贸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组织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学习。同时,他通报了研究会章程修订事宜以及研究会的法人变更和人员变更情况。

张树辉在总结时表示,新时代高校育人任务繁重,要加强调研和研究工作,我们正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各高校要加强工作交流,精诚团结,众人拾柴,在新时代思想宣传引领工作上展现新作为。与会者也纷纷表示在研究会平台上得到了成长和历练,祝研究会越办越好。

会后,张树辉陪同大家参观了校史馆、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