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暑期项目通知

2019-03-29

各位同学:

为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校拟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暑期项目。为鼓励同学们参加海外交流项目,我校拟择优进行资助。

一、项目时间

7月21日至8月10日(3周)

二、学生人数

20人左右(12人及以上成团)

三、学院简介

英国牛津大学是世界最悠久的大学,也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学院制大学之一。作为牛津大学38个学院中历史第四悠久的学院,赫特福德学院(Hertford College)成立于1282年,位于牛津正中心位置,毗邻世界最古老的中世纪图书馆—牛津大学Bodleian图书馆,世界闻名的“叹息桥”就属于该学院。

四、项目内容和特色

学生到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报道后统一参加分班测试,10-12人小班制上课,上课期间可与老师充分交流;项目期间,同学们听取的课程内容涉及英国文化、管理学、组织行为学、团队领导、英国的就业和经济现状、英语写作等。项目最后,同学们选择一个主题做结课报告,完成后由牛津大学项目组颁发结课证书。课堂之余,同学们将有机会到伦敦、剑桥等地游览(日程见附件3项目书)。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会选拔牛津大学学生作为助教,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带同学们一起集体出行,并对同学们的课后活动提供建议和帮助,助教与参加项目的学生比例约为10:1。

网址:https://www.hertford.ox.ac.uk/and-more/hip

五、项目要求

1.年满18周岁;

2.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应届毕业生、外国留学生、港澳台学生不可以参加);

3.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够用英语进行交流;

4.专业不限;

5.没有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办理护照,尽量在4月30日之前拿到护照。

六、项目费用

1.项目费用为3180英镑(约28,000元):包含课程费、餐费(周一至周五三餐,周六早餐和周日早、晚餐)、住宿费(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学生宿舍单人间)、两次集体出行的费用(包括交通、餐和景点门票);不含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等;

2.须在4月30日之前支付预付款954英镑(项目费用的30%),这一部分费用不可退;

3. 6月21日之前支付剩余费用2226英镑,即项目费用的70%。

七、项目资助:

1.择优资助,一等奖学金2万元,二等奖学金1万元。评选要求等信息详见我校学生海外培养项目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

2.学生在校期间,同一类海外培养项目奖学金只能获得一次。

八、报名流程

1.请于2019年415日下午4点前提交以下材料:

1)纸质材料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良乡行政楼322办公室):

a.中文成绩单(若暂无成绩单也可报名,但不参评奖学金);

b.《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本科生)》或《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研究生)》(见附件1、2);

c.语言成绩证明:雅思/托福/四级/六级/专四/专八成绩单复印件;

d.个人陈述(中文);

2)电子版材料(填写附件4)发送至邮箱:caicq@cass.org.cn,请务必将邮件名写为“牛津赫特福德学院暑期项目报名表+姓名+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只发送电子材料不视为正式报名);

九、项目宣讲会

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暑期项目宣讲会定于2019年417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信息另行通知),届时将邀请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的项目负责人Caroline Rice详细介绍项目情况。有意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请在415日前发邮件至xinlq@cass.org.cn,邮件标题须为姓名+学院+年级+专业+报名参加牛津暑期项目宣讲会+联系电话)

十、项目咨询

有关我校学生海外培养项目的常见问题(包括奖学金评选办法),请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问答】学生海外培养项目Q&A

如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

蔡老师caicq@cass.org.cn于老师yuxy@cass.org.cn

咨询邮件名“牛津赫特福德学院暑期项目咨询+姓名+年级+本科生/研究生”

附件:

1.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本科生)

2.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研究生)

3. 2019年项目书

请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