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们在一起——致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2020-01-30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过年好!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我们面临严峻考验。在此,学校谨向全体家长朋友特别是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家长朋友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面对疫情,学校已迅速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积极部署学校防控工作。目前,学校各项工作状态平稳良好。留在学校的学生已采取了严格的防护措施和细致的学习生活关怀,一切安好,请放心。

疫情无情人有情,学校家庭心连心。为保证防疫期间我们的学生、你们的孩子的安全平稳,我们也向广大家长朋友们作出如下温馨提示和建议:

1、听从指挥,按照防疫工作统一要求和部署,积极做好孩子和家人的自我防护。积极配合教育部“春节返乡未经学校批准不要提前返校”的要求,做好自己孩子的工作,尽量不要外出流动,确保健康安全。

2、保持耐心,积极适应新变化,多关心自己的孩子,给孩子多一些理解和疏导,并结合以前发生的一些重大疫情,多给孩子一些防疫经验和方法。

3、配合学校,督促孩子假期学习。认真完成学校根据新形势给学生布置的各项教学任务,做到放假不放学。

4、与学校保持畅通联系,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提出。

5、疫情面前,请家长朋友们多多保重。

家长是我们的亲人,疫情是我们的敌人。让我们共同努力,通力合作,早日打赢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还我们的学生、你们的孩子一个健康晴朗的蓝天!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