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成果登记】关于登记报送国社科项目成果出版物的通知

2020-06-24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的宣传推介,2020年起,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设立“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出版物专库”,并建立成果出版物登记报送和管理运行机制。现将我校国社科基金项目成果出版物登记、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登记报送范围和注意事项详见《关于做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出版物登记报送工作的通知》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出版物登记报送常见问题答疑》,请注意,如项目负责人承担该项目时的责任单位不是我校,则该项目的成果登记报送工作由原项目责任单位负责组织。

二、登记报送程序

1.项目负责人在线登记出版物情况。项目负责人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准确填写本人承担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最终成果出版情况。注册方法及填写要求请参考《关于做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出版物登记报送工作的通知》后附的《成果出版情况填写操作手册》。科研处将对登记情况进行在线审核。

2.项目负责人将成果出版物按如下规定数量交至科研处:

(1)2012年至2019年结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正式出版后报送2套;

(2)2020年(含)以后结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正式出版后报送3套;

(3)2012年以前结项的项目成果自愿报送1-2套;

(4)大型文献编撰类丛书等成果出版物只报送1套。

三、登记报送时间

1. 2020年8月31日之前出版的成果,于2020年9月20日之前完成线上登记和出版物报送工作;

2. 2020年8月31日之后出版的成果,在成果正式出版后1个月内完成在线登记和出版物报送工作。

联系人:李文娟

邮箱:liwenjuan3@ucass.edu.cn

电话:138 1199 2022

科研处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