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支持开展“典赞·2022科普中国”活动的函》的通知

2022-08-17

各学院、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 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中国科协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办“典赞·2022科普中国”活动。现将相关文件转发各学院、部门。请申报人于20228 31 日前,登录http:/kecaihui.cast.org.cn/login,注册账号,按要求推荐优秀科普人物和作品。申报人在“添加推荐码”处,统一填写推荐码 D6E092”后,完成网络申报工作。

联系人:李老师

科研处  

2022817

附件:

关于支持开展“典赞 ·2022科普中国”活动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