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人选的通知

2023-06-02


根据我校和波兰格但斯克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格大孔院)的工作需要,现公开招募并推荐2名教师参加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以下简称语合中心)组织的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被派至格大孔院担任国际中文教师。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信息

格大孔院国际中文教师2名,任期2年,自20239月至20258月。

二、应聘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国际中文教育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2. 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3. 硕士(含)以上学历,汉语国际教育、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

4. 具有2年(含)以上国内大中小学校及相关教育机构工作经验。

5. 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波兰语。

6. 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同等条件下,有海外汉语教学经验者优先。

7.同等条件下,持有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者优先。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6424:00

联系电话:010-64720803

四、报名流程

1.登录语合中心项目管理平台https://pmplatform.chinese.cn,注册、在线填写、下载并打印《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

2.将个人推荐信、简历及相关证书(学历证、学位证、普通话及外语能力证书等)扫描件打包发送至邮箱:20210004@ucass.edu.cn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2023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报名。

3.相关部门审核材料,通知合格人员参加面试,产生推荐人选名单。

五、选拔考试

学校推荐人选须参加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派出待遇

通过语合中心考试的推荐人选与我校签订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的聘用合同,派出期间,相关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执行。


人事处 国际教育学院

202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