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滑雪队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4-01

3月23日-24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总决赛在吉林松花湖滑雪场举行,来自全国29所高校的17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高山滑雪代表队获得高山团体第七名,刘霞获得女子双板大回转第七名。

刘霞是我校高山滑雪代表队的主力队员,大一进入滑雪队从零基础开始训练。为了在本赛季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先后多次自费赴崇礼进行雪上训练。在今年春节后进行的赛前集训中脚踝两次受伤仍然坚持训练, 22日公开训练时脚踝再度受伤。为了大学生涯中不留有遗憾,更为了学校的荣誉,刘霞带伤参加了23日的女子双板大回的比赛。在男子双板大回转的比赛第一次滑行时,我队主力方建玮由于雪板意外蹬脱,遗憾弃赛。

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东北赛区和华北赛区产生的晋级队伍参加总决赛。我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夺得过女子双板大回转冠军,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或高山团体冠军。

目前,我校高山滑雪代表队需要招募队员,望喜爱滑雪的同学加入滑雪队。

体育教研部

2019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