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外教工作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0-01-02

12月3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外教工作年终总结会在望京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张波、国际关系学院执行院长吴波龙、公共外语教研部主任粟瑞雪、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李提、外籍教师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曾茂富主持。

首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提对外籍教师在我校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加深外籍教师对学校最新情况的了解,她介绍了学校当前教育教学发展以及国际化建设情况。同时,介绍了外国专家管理与服务的相关情况。

随后,与会外教一一发言,他们均表示非常感谢校领导、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的关心和支持,认为社科大办学和管理发展良好,十分珍惜在社科大的工作岗位。对于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完善课程设置等方面,外教纷纷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建议,同时,对学校管理和服务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吴波龙、粟瑞雪分别就各自部门所负责的外专工作进行总结,介绍了外教全年度工作情况并给予了积极的评价,认为外教工作认真负责,保证了全年教学任务落实,教学效果良好。在互动交流环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学部门负责人对外教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张波副校长做总结讲话。她代表全校师生对一直以来在我校辛勤工作的外籍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外教工作对于推动大学深度国际化、提升对外合作交流水平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张波副校长要求相关部门要执行好国家和学校的制度规定,为外教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在积极考虑完善外教薪酬体系、改善居住环境、增强外教在我校的归属感等方面接续发力。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