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系列宣讲会

2020-09-18

为使2017级本科生更好地了解学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和信息,动员和吸引优秀应届毕业生留在本校继续深造,同时为学生出国深造提供支持与帮助,学校于9月9日~11日在良乡校区举办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系列宣讲会。宣讲会由相关学院、部门主办,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处、本科生工作处协办。

宣讲会共分为6场,涉及1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0个学院、28个教学系的共计57位学院负责人、教学系负责人、导师代表、系秘书等参加了宣讲会,并就学校专业特色、招生政策、招生信息、备考指南、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就业前景等内容,重点向2017级7个本科专业同学进行了介绍和说明。第6场宣讲会就学校海外培养项目和支持学生出国深造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1DAB16

第一场:马克思主义理论、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宣讲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

AAE06

第二场:政治学、社会学、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宣讲会

(政府管理学院主办)

E8A6

第三场: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宣讲会

(经济学院主办)

15A326

第四场:外国语言文学、政治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宣讲会

(国际关系学院主办)

1301F

170C4

第五场:中国语言文学、哲学、中国史、世界史、考古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宣讲会

(文学院 主办)

BB3F

第六场:海外深造项目宣讲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

宣讲会得到了各相关招生单位的大力支持,受疫情影响,不能到场出席的单位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了宣讲。各招生单位宣讲代表用优雅的风范、充满诗意的描述和诙谐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社科院人的学识涵养、严谨踏实。各宣讲单位对我校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期待同学们选择报考自己的母校。各场宣讲会后,老师们也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

据悉学校将通过多种举措,为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的深造保驾护航。


供稿:教务处

排版: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