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杭元祥同志来我校调研

2023-02-14

2月9日下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社会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杭元祥来我校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书记高培勇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校领导张政文、王新清、林维、张树辉、张波、张斌、尤利前、高文书及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283BE

杭元祥讲话

杭元祥在座谈会讲话中指出,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社会科学院重要贺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文科大学”办学目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推动办学治校水平持续提升。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乙类乙管”要求进一步优化校园管理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3609E

高培勇讲话

高培勇代表学校党委对驻院纪检监察组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驻院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要求对于社科大的下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他希望驻院纪检监察组给予大学更多的指导和帮助,通过更密切的交流会商、工作研究,推动大学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特别是要将具有社科大特色的科教融合体制机制建设好。

25FD8

张政文作工作汇报

13114

王新清发言

31BD6

林维发言

39FE4

张树辉发言

34564

张波发言

38E2E

张斌发言

2CB8F

尤利前发言

3468B

高文书发言

座谈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校长张政文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反腐倡廉工作和学校过去一年的建设发展情况。校领导王新清、林维、张树辉、张波、张斌、尤利前、高文书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参观校史馆

调研过程中,杭元祥同志一行到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校史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