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暑期美国加州大学创新创业证书项目通知

2019-03-26

各位本科生、研究生:

为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校拟选派我校学生参加美国加州创新创业证书项目。为鼓励同学们参加海外交流项目,我校拟择优进行资助。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开放,项目课程由加州大学设计,内容包括美国经济体制、领导力的开发、团队建设、商业法规与道德、谈判技巧、战略市场营销、创业管理、扩文化交际、国际商业等,使学生建立对商业全球戓略、国际金融、专业会计、市场营销,企业战略规划及运营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及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全面了解,培养学生在当今全球一体化的商业环境下的创新创业思维。项目结束之后,将由加州大学河滨分校颁发结业证书(项目详情见附件3)。

二、项目时间:2019年7月21日–8月4日(15天)

三、申请要求: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研究生均可参加(不含海外留学生、港澳台学生),不限人数,不限专业;学生应有良好的英语理解能力。

四、项目费用:29800元

费用包含:项目期间的注册费、课程费、接送机费、境外医疗和意外保险费、上课期间的部分餐费、境外住宿费。

费用不包含:国际机票、办理护照和签证费、个人消费。

五、校奖学金:

1. 择优资助,一等奖学金2万元,二等奖学金1万元。评选要求等信息详见我校学生海外培养项目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对于符合一等奖学金要求的特困生(研究生应为特困生一档),学校会考虑全额资助(具体可咨询国际处)。

2. 学生在校期间,同一类海外培养项目奖学金只能获得一次。

六、报名流程:

1.请于53日下午4点前提交以下纸质材料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良乡校区行政楼322办公室):

a. 中文成绩单(若暂无成绩单也可报名,但不参评奖学金);

b.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本科生)》或《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研究生)》(见附件1、2);

c. 英语语言成绩证明:如有,请提供雅思/托福/四六级/专四专八的成绩证明复印件;如没有,可不提供;

d.个人陈述(英文);

2.学校将学生提交的信息汇总,统一发给UCR项目老师;

3. 学生缴纳项目费用,UCR项目组发出邀请函;

4. 学生准备签证材料、在指导下办理签证;

5. 购买机票、行前培训、出发。

七、项目咨询

联系人:蔡老师caicq@cass.org.cn;于老师yuxy@cass.org.cn

咨询邮件名:“加州名校学分证书项目+姓名+年级+本科生/研究生”。

八、特别说明:

提交申请材料时不必提交护照复印件。但为节省后续办理手续的时间,建议没有护照的同学务必尽早自行办理护照;

附件:

1.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本科生)》

2.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生赴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研究生)》

3. 加州名校学分证书项目书

请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