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岗位招聘公告

2019-04-04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三名合同制(非编制内)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 1、岗位名称:MPA教学管理主管岗位

招聘人数:1名

办公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望京校区

工作职责:负责教学的日常安排及管理工作、学生档案管理工作、教务信息网络系统的录入、管理、维护等工作。

2、岗位名称:宣传与推广主管岗位

招聘人数:1名

办公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望京校区

工作职责:负责学院网站的建设及维护、中心网站的维护、公众号及微博账号的维护与更新、案例库系统建设等媒体平台的管理和建设。

3、岗位名称:研究助理岗位

招聘人数:1名

办公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望京校区

工作职责:负责学院下属非实体性研究中心的项目发展、研讨会议等活动的组织安排。

(二)聘用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道德品质,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等相关工作要求,遵守社科大的各项规章制度,事业心、责任心强;

2.热爱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踏实、吃苦耐劳,沟通能力强;

3.具备良好的组织管理、文书写作和工作研究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系统;

4.身心健康,符合本单位招聘体检要求。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品行端正;

5.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6.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应聘程序及截止时间

1.应聘者请将简历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cassmpa@cass.org.cn邮箱,邮件标题须注明:“姓名—应聘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简历中应包括您的姓名、照片、政治面貌、家庭住址、手机号码等,学习和工作经历应与提供的证明材料相符,以便详细了解您的信息。

3.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30日。

4.学院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具体面试相关事宜。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经相关审批程序后,按规定进入试用期,试用合格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录用入职正式手续。

三、岗位待遇

按照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聘用人员相关管理规定执行,具体面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司老师

联系电话:010-81360382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