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人才招聘

中国社会科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招聘启事

2019-03-18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建于2017年10月,是专门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教学与科研的二级学院。因工作需要,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任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科研管理

2.招聘人数:1人

3.工作职责:负责科研项目、国际学术会议等事项的组织协调、科研管理以及其他事务性工作

4.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5.专业要求:具有人文社科类专业学习背景,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专业优先

6.外语水平:具有较高的英语听说水平,拥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者优先

7.其他要求:36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二、薪酬待遇

按照《中国社会科学大学聘用制工作人员薪酬办理办法》执行,具体情况面议。

三、招聘流程及时间

(一)接收简历。有意应聘者请于2019年3月底之前将个人求职简历发送至mxy-ucass@cass.org.cn;

(二)招聘考核。学院在收到应聘者简历后,将根据实际情况会同学校人事部门适时组织统一的招聘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并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三)工作试用。对于拟录用人员,学院将安排进行一个月的工作试用,以考察是否符合所应聘岗位的实际工作要求;

(四)正式录用。拟录用人员试用期满符合岗位要求,则按规定报请学校人事部门确定录用,签订劳动合同,正式上岗工作。

三、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所提供的求职简历须真实准确,不得弄虚作假,否则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其他未尽事宜,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解释。

(三)联系人:陈老师、任老师,联系电话:010-8136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