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追思 > 正文

追思

安徽大学哲学系 唁电

2020-04-25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方克立先生治丧办公室:

惊闻方克立先生不幸驾鹤西去,不胜哀痛!方先生是我国当代著名哲学家、哲学教育家。方先生毕生从事中国哲学和文化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他心系国家民族,关注社会进步,立时代之潮头、通古今之变化、发思想之先声,提出的“马学为魂,中学为体,西学为用,三流合一,综合创新”主张,将中国哲学研究以及马克思主义综合创新文化观推进到一个新阶段,为繁荣发展当代中国哲学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学界影响深远。

方先生对我系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作出过重大贡献,我们将永远铭记!他的逝世是我国哲学界、教育界的一大损失。安徽大学哲学系全体师生对方先生的逝世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并向方先生的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方克立先生千古!



安徽大学哲学系

2020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