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门户 校长信箱
xzxx@cass.org.cn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科大要闻 > 正文

社科大要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疫情防控专题网站上线

2020-02-0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迅速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全面部署落实学校防控工作。为集中展现防控工作信息,加强防控举措宣传力度,普及相关医疗卫生知识,2月1日,防指办决定启动疫情防控专题网站建设工作。

经过紧张的部署和调试,2月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疫情防控专题网站”建设完成并上线发布,网址为:https://yqfk.ucass.edu.cn。专题网站包括“上级精神、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媒体关注、防治知识、师生服务、图说战疫、小院高招、红豆杉(副刊)”等九个栏目,汇集了学校疫情防控方方面面的信息,上线当日共发布稿件70篇。全校师生、学生家长、校友以及所有关注学校的人士都可以通过专题网站了解学校的防控工作动态以及通知精神。

当前疫情防控仍是我校乃至整个社会的重点工作,希望我校师生能够继续努力做好防控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念、听从指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疫情防控专题网站”会持续更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第一时间推出工作简报与师生投稿,敬请大家关注。